2010生肖運勢 --
2010星座運勢 雙魚座 水瓶座 魔羯座射手座天蠍座天秤座處女座獅子座巨蟹座雙子座金牛座白羊座

我的億萬麵包-我的億萬麵包劇情


林依晨帶錯幫手唱錯歌
聯合新聞網
由林依晨、鄭元暢等人主演的中視「我的億萬麵包」,將在本周日晚上10點播出,不過因為該部戲製作人薛聖棻同時製作台視多個綜藝節目,出現林依晨等人上台視節目宣傳中視戲劇的「奇景」。由於鄭元暢五音不全,所以挑戰三十萬獎金的重責大任就落在林依晨身上! ...

金鐘殊榮遙祭姊妹淘依晨夜訪瑋倫家
壹蘋果網絡
林依晨說:「我是跟小綜、丞琳相約,與許爸爸、許媽媽一起吃火鍋,聊聊彼此近況。」她說許爸爸、媽媽不斷叮嚀3人工作要小心,能力所及的才做,不要勉強自己。 最近林依晨忙著宣傳《我的億萬麵包》,接著又要拍八大《華麗的挑戰》,不過,她承諾日後一定會親自到福田妙國 ...

林依晨節省LV只看不買
世界日報
【記者褚姵君、顏甫?台北11日電】鄭元暢(小綜)在八大「我的億萬麵包」中首度嘗試演個不務實際的男子,欠一屁股債,被地下錢莊狂揍,還把他塞進浴缸試圖溺死他。金鐘影后林依晨昨上「麻辣天后宮」談到過去節省的事蹟,連利菁都吃了一驚。 小綜說,那場戲雖然才拍了10幾 ...

林依晨人工呼吸救小綜
香港新浪網
【東方日報專訊】鄭元暢(小綜)最近再與林依晨結片緣,合作新劇《我的億萬麵包》,不過小綜今次卻放棄靚仔小生形象,更因欠下大筆債項而被地下錢莊虐待,受盡皮肉之苦之餘,還被塞進注滿水的浴缸中。 雖然該場戲份只拍攝短短十分鐘,但小綜卻說:「因為我手腳很長,要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