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生肖運勢 --
2010星座運勢 雙魚座 水瓶座 魔羯座射手座天蠍座天秤座處女座獅子座巨蟹座雙子座金牛座白羊座

自傳範例

自 傳 我是林╳╳,蘇菲雅是我的英文名字,我現在十八歲,就讀於公立的高中。我有著一個快樂美滿的小康家庭,父親在銀行工作,母親在書店裡工作。家裡只有我一個小孩,但我可不是那種被寵壞的小孩,父母親就怕我變的驕,所以從小就訓練我要獨立。 我不僅品學兼優,在運動場上也很活躍,同時參與許多的社團活動。加入了排球社並且非常喜歡那種團隊精神,我也是話劇社的一份子,參加了許多英語演講比賽。我非常喜歡參加學校的活動,不但可以交到許多朋友,並且還可以得到多種不同的寶經驗。 我當了快三年的英文小老師,我很喜歡和別人討論,一起分享學習英語的經驗。我們常常閱讀《中國郵報》和《時代》雜誌,一起討論內容和英文的用詞,並且練習用英討論讀過的文章。剛開始的時候大家都覺得很難,因為我們甚至連文章都看不太懂,可是我們卻互相鼓勵要大家不要放棄。漸漸的發覺到我們的英文有進步了,我們可是興奮至極呢!而後小組討論英文書和雜誌變成我們每週最快樂的事。我在高二時參加英語演講比賽還得第二名,我寫的許多英語文章還被刊登在學生郵報上。 我對英語的興趣是從小就開始的,家裡只有一小孩是孤獨的,從小沒有人可以陪我玩,母親知道我會孤單,所以到哪裡都帶著我。書店是我的遊樂埸,書本是我玩伴。媽媽常常拿一些有很可愛圖案的書給我看,一開始我就被書上的圖案颭吸引住,後來對書上一堆怪怪符號感到好奇,這就是我第一次接觸英文。爸媽見我有興趣知道這些文字的意思,教了我一些英文,當他們發覺我學習心切,就請了一位英文家教。我要感謝父母讓我小時候有機會學英語。 我對英語的興趣帶領我進入了英文文學的世界裡,自此之後我就被這創造的園地給迷惑住了,因此我決定要主修英文文學。我希望能藉此探索文學以及作家們的世界,讓這片偉大的文學天地來開闊我的視野並陶治我的心智 英文文學以外,我還有很廣泛的嗜好。我喜愛閱讀、寫作、音樂以及電影。我也有好動的一面,游泳、登山、旅遊和接近大自然都是我喜愛的活動。我一直認為人的生活中一定要能平衡。至於我的個性,我是一個想像力豐富、樂觀、有決心、喜愛幫助別人並且平易近人的人。 我想要成為文學院的學生,享有著研讀大師作品的優勢,探索他們的世界、人生觀,還有他們身為學問淵博的學者在社會上所扮演的角色,以及他們對世界的影響。我希望可以對這個將文化忽略的社會,盡一些小小的心力,來呼應文學的學習。 詮達文教提供 http:// 210.70.76.200/guide/read/6.htm